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﹝桃園汽車貸款管道諮詢-全程免收費﹞青年創業貨款2016銀行

洪秀柱台商後援會成立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(30號)出席「大陸台商挺柱後援會」成立大會,洪秀柱表示,她相信她提出的理念對台商有很大幫助,但也擔心台商會受到「換柱」說影響,對投票有疑慮,洪秀柱強調她是國民黨正常程序產生的候選人,外界不應該再用謠言打擊她(繆宇綸報導)

洪秀柱出席大陸台商總統、立委選舉國民黨後援會成立大會,這是這次大選大陸台商第一次大型造勢活動,除了參選人洪秀柱外,包括馬總統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都出席這場大會。洪秀柱表示,這麼多台商在此時成立後援會,她提出的開放、和平的道路,一定對台商有很大的幫助,也樂見這樣的理念將來能夠實施,但是她也擔心台商會受到國內情勢的影響,所以根本問題是不要一直讓「換柱」說影響視聽,進而影響大家對投票的疑慮,這是現在要努力克服的『這是他們說,雜誌說,對手說,但是我說「我在」,我說「我堅持」,我說「我不會」有任何的變化,因為我是經過中國國民黨正常程序所產生的候選人,請不要再用這個謠言來打擊!』

至於朱立倫曾當面婉拒「洪朱汽車貸款新北八里汽車貸款配」的說法,洪秀柱說,各界有這樣的建議,她也和朱立倫有過討論,但朱立倫表示,當初他因為「各種考量」沒有出來參加黨內初選,到現在為止,他的立場不變,雖然她還是有這樣的期盼,但他不會有其他考慮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洪秀柱台商後援會成立-02420450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strick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